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拼裝魔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裝魔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拼裝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拼裝魔方 

  我向來愛玩魔方,可一旦弄錯了一個位置,我就是請一個神仙來也不可能復原了。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我將魔方復原了。 

  下午,我正玩着魔方,一不小心把魔方弄破了。我拿起碎片和魔方,看到碎掉的只是中間的一塊,裡面有個螺絲釘,我正想扔掉它的時候,突發奇想:如果把這個拆了,再拼回起來,魔方不就復原了嗎?我以疾風的速度跑到伯伯家,借了一個十字的螺絲刀,把那些錯位的全拆得七零八落,準備拼裝魔方的這一個個零件。 

  我將橙色和綠色的零件挑出來,準備卡在已經拼上了的相同顏色的地方,在拼的時候,我卻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個很麻煩的活,要卡進去卻得不把那些東西錯位和弄亂,確實費了很大的勁兒,我想:想不到這麼麻煩,得想出更好的辦法。我再三研究,終於發現了奧妙,我將中間的斜上一點,就很容易卡住,十二個這樣的二色方塊在我的發現下很快“物歸原主”了。 

  現在就剩下八個三色零件,它們安上去非常非常費勁,每安上一個我的手指就會隱隱作痛,安上八個我的手指幾乎全部失去知覺,正當我得意時,我驚出了一身冷汗,我發現魔方的一個方塊拼錯了,我只能重拼,我的腳在這個時候沉重無力,拖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一個一個地拆。 

  在拆的過程中,我想出了一個好招來拼裝那些讓我的手指苦不堪言的三色方塊了。 

  我先故意把四個二色方塊不裝,把四個朝上的方塊加上去。這樣,就來到了精彩主題,我把一個底層的三色方塊從上面卡住,輕輕一按,它就乖乖下去了。上面的現在拼起來很容易,先做好一個轉折,剩下的一下子就完成了。 

  想不到魔方這樣復原還很好玩呀。

您正在瀏覽: 拼裝魔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裝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