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桌子看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看世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桌子看世界 

  哈嘍大家好!我是一張桌子,我的主人是一個很淘氣的小男生,一提起他,我就氣不打一處來。 

  我以前的主人對我很好,每過一周,他就會把我身上的污跡擦得乾乾淨淨,一點兒也看不出來。他的書白方的也很整齊,叫人一看,就有一種非常特別的舒適感。 

  我非常喜歡我以前的主人,可是,他前一陣子因為搬家,拿不了那麼多東西,就把我賣給別人了。 

  現在的主人對我很不好,我也很討厭他。有一次,他買了一把小刀,一回家就拿着小刀,在我身上刮來刮去的,疼死我了。這是我就想:同樣是人,同樣都是男孩,這做人的差距咋就那麼大呢?我原來的主人對我那麼好,而這個主人卻是這樣,煩死我了!我快要崩潰了! 

  不過,這個主人的媽媽倒是對我很好。每次小主人把書弄亂了還是在我身上留下了污跡,他的媽媽就會給他整理好或把我身上的污跡擦乾淨。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原來的主人。 

  我想告訴人們:還是不要再破壞我們了我們也是樹做的呀!既然你們知道要保護樹木,也要保護我們啊!求求你了,饒了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桌子看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