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是心靈燈。眼睛若明亮,世界就光明;眼睛若昏暗,世界就黯淡。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如果看見有小偷正在偷東西,我會馬上告訴受害者,然後撥打110,把小偷一網打盡。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幫小朋友、老爺爺和老奶奶辨別錢是真的還是假的,讓那些不法分子不再矇騙他們了。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如果看見假冒偽劣產品,我一定會讓那些小朋友不要再買,讓人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如果火山即將爆發,我一定會把販毒分子的老窩找出來,告訴緝毒警察,把販毒分子全部抓捕。 

  假如我真的有一雙火眼金睛,我一定會讓人們更幸福,更快樂地成長。 

  指導老師:謝玲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