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做一堆好事為人民服務,當然不會做令人討厭的事。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來到水果店,用火眼金睛哪些水果爛掉、哪些水果有蟲、哪些水果有毒,我將它們一一告訴店主,讓店主扔掉,然後告誡店主:以後不要作假、不要欺負老百姓,否則會遭到報應。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來到公安局,我先到外面用火眼金睛搜索販毒者的“窩”,然後讓警察開車去進到那個地方,果然,在那個地方搜出了許多的毒品。販毒者呢?哈哈!當然被帶到法庭里去啦! 

我真恨不得將齊天大聖孫悟空的火眼金睛摘下來,帶給我,我將用它做更多的好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