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不同理想,我也不例外。當我看到那些孤兒痛哭時,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福利院的阿姨,讓他們能夠像在爸爸媽媽的撫養下一樣快樂成長;當我看到那些災民難民奄奄一息時,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救援人員,讓他們順利脫險,繼續快樂的生活;當我看到那些病人呻吟時,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醫生,讓他們脫離病魔的糾纏,開心的笑一下;當我看到那些失學的兒童時,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人民教師,讓他們能夠免費上學快樂的成長;當我看到****的危害時,我的理想就是有一雙火眼金睛,讓人們逃過大自然的洗劫幸福生活。我現在最大的理想就是——擁有一雙火眼金睛!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將無償的幫助大家看出產品的偽,讓大家放心的購買東西,幸福生活。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將無償的幫助警察抓小偷、抓罪犯,讓大家擁有一個和諧的大家庭里,遠離那人心惶惶的社會。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將無償的幫助考古學家考古,找出恐龍滅絕的原因,還要呼籲全球人保護即將瀕臨滅絕的動物。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將無償的幫助尋寶者尋寶,找出失蹤了多年的寶藏,讓人們一飽眼福。 

  假如我真的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照着我寫的去做,分辨世間黑白,為社會主持公道,讓邪惡煙消雲散,讓善良布滿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