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生命里的一朵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里的一朵花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晚,靜靜地站在院子里,獨自無聊的欣賞月的皎潔與嫵媚,月光如水,柔柔的淌在沉睡的大地上。而我,在等待中嘆息,在嘆息中思考,在思考中望着明月悄悄地行走。那晚—中秋節,我想了很久……

  曾經以為自己懂得很多,所以一個勁的想去當哲學家,想去看那些書名就不知所有的書;

  曾經以為自己會很多地方,會看見很多風景,所以想買一個很好的相機,去拍那美麗的風景;

  曾經以為自己會認識很多人,交很多朋友,所以準備了很多通訊錄;

  曾經以為自己會很成功,會很有本事,所以幻想了很多美好的場景;

  曾經以為會有很多的朋友一直在一起,所以造了很多“以後我們一起……”的句子;

  曾經以為自己很堅強,再大的困難也許自己,所以總是高呼“春風吹,戰鼓擂,當今社會誰怕誰?”

  只是到了最後才發現這麼多的“曾經認為”都是用來在以後的日子裡一個接一個****的;

  翻了兩頁《馬可福音》,就望而卻步了,而這,卻只是最基礎的讀物。於是乎,這個時候才發現自己還差得很遠,不是一般的差,而是極其的差。

  掙扎了十四年,也只是因為讀書和考試的原因而離開過這生我養我,我生活的小鄉鎮,而最遠,卻也沒踏出雲南的界。於是乎,走很遠對暈車暈船的自己來說貌似已成為一種挑戰。而最現實的選擇即使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然後順利通過中考,再一次踏上求學的道路,走的更遠。

  很強的交際能力,也的確認識了一大堆來自四方八面的人,以至於手機的電話簿都快飽和而到達終點。然而卻悲哀的發現,大半夜無聊的時候能打擾的還是只有那幾個早已爛熟於心的號碼,真是一種悲哀啊。

  關於學習這一點,事實再一次向我證實了事與願違,可氣的是當我認認真真的複習化學之後,卻只考的個70分,而平時不複習我一般都能考個及格的。同時,這也讓我看到自己離成功還有一大截路要走—從70分到100分的距離。

  儘管寫了滿滿一堆“我們要一起……”的句子,可一切都在小學畢業的時候變得蒼白無力,畢竟,我們就連最簡單的,也是最基本的那一條“一起上同一所初中”也沒有做到啊,還能談其他什麼呢?

  再那麼多那麼多的“曾經以為”都被打翻之後,再堅強的自己也會感到一片空曠的失落。

  不過好在,我還是幸運的:我爸媽依舊一如即往地愛我,我的同學們都在幫助我,我還有一群很好的小弟小妹。生活並沒有拋棄我,更更重要的是我還有夢,我的夢想還在,在深夜裡為我照明,在黑暗裡為我指路,所以我還有什麼可怕的呢?即使前途艱險,直面困難……

  感謝那個晚上,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感覺,讓我知道了夢想是美麗的,即使有着一點點憂傷,憂傷也是美麗的。感謝那晚,我生命里的一朵花。

  河南駐馬店驛城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897288108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里的一朵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里的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