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二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二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樂心像往常一樣去上班.  

  “哇,這是幹什麼呀?好大的場面,”樂心說。

  “你還不知道嗎?今天來的是一個大客戶,”台機小姐說。

  “來,樂心,介紹一下,這位是國際集團的總裁,特地來我們公司交易一批你設計的服裝呦!”老伯眯着眼睛說。  

  樂心知道這又是一次機會,所以就非常認真的的設計,樂心在設計服裝的時候,突然間想起了她爸爸以前給她做衣服的樣子,那種辛勤的模樣,和關懷的目光,使樂心永遠都無法忘掉,但,樂心使使終終的想不明白,這麼疼愛自己的爸爸為什麼要拋棄她,其實,樂心喜歡設計就是因為爸爸,樂心爸爸是個手巧的人,衣服做的非常好看,舒服,樂心也想做了像爸爸一樣的人。可現在,爸爸不在了,樂心很想讓爸爸看看他女兒的成果。  

  “好了,圖全都設計好了,可以製做出來了。”樂心高興的說。  

  “好,抓緊時間做哦!”老伯說。  

  過了幾天後。  

  “樂心小姐,你的設計我們很滿意,合作愉快,我希望你能和我們公司的老總見面,然後再簽一下長時間的合作合同。”總裁說。  

  “能和國際公司長久合作,我感但非常的榮幸。”樂心笑着說。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二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