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樂心她憑着堅韌不拔的毅力和堅強的信念堅持了許久日子,可是好景不長,樂心做飯時發現米缸已經掏空了,面也見底了.....

  怎麼辦該怎麼辦,於是,她想到了要去大城市邊打工邊上學,樂心把她家的房子賣了,湊夠了路錢和學費,自己獨自一人開始了她人生的旅程.

  樂心做車來到了一座她做夢也沒想到的天堂.一幢幢高樓大廈,另她眼花繚亂,她感到很新穎,但也想到要立刻找工作,樂心她挨家挨戶的問:“叔叔,阿姨,我什麼都會幹,洗衣服,刷鍋,...”。儘管這樣,她還是被拒絕了。這是最後一家了,樂心抱着最後一點希望敲了敲門,走出來的是一個中年婦女,婦女和藹可親的問:“小姑娘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嗎?還是找我有什麼事”。她的語氣太慈祥了,樂心也不那麼緊張了,“阿姨,我是剛從農村來到這,我想在這上學,可是沒有太多的錢,所以可以來您家給您幹活嗎?我一定會做的很好的。”婦女猶豫了一下“好,可以。”樂心喜出望外。高興的差點沒跳起來,立即把包袱放下,打掃衛生....

  這位阿姨她姓田,因此樂心管她叫田媽媽,田媽媽對樂心那叫個好啊!就像對代自己的親生閨女一樣,因為田媽媽的子女都出門在外工作,常常不回家,所以才視樂心為女兒,樂心也經常陪着她,不讓她感到寂寞,孤獨....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