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樂心跟田媽媽越來越投緣,田媽媽也愈來愈喜歡樂心了。

  今天剛一放學,樂心就趕緊先把活幹完,然後再寫作業,寫完后她正要看看還有什麼沒做,田媽媽一把把她拉過,說:“你來這也的時間也不短了,應該像個城市人,你看看,你這衣服都不能穿了,走,不用你掏錢就算田媽送你的,我們去買新衣服。”樂心立刻謝絕。可是田媽媽硬是把她給拉出門外,推進了車裡。

  她們來到了一座很高很高的商廈,進去裡面,閃閃發光,樂心興奮極了,這時田媽媽帶她到了衣服專櫃。一會工分,田媽媽就挑了幾件讓樂心去試,還沒等樂心覺得怎麼樣呢,田媽就在那一個盡不停的說著:“好看,好看,真漂亮,穿的真上眼。”(汗!哪有這樣的)樂心也只能聽她的,儘管衣服穿的再不和身難受也不吭一聲,一個盡的微微笑(尷尬)~~~

  買完衣服后,田媽媽讓樂心換上,此時從換衣櫃里出來的簡直幾是個公主嘛!可漂亮了。樂心當時百感交極,眼淚奪眶而出,抱着田媽媽叫了一聲:“媽媽”。田媽媽也應着一聲:“哎,乖女兒”。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