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樂心每當沒事的時候就會去小潔家,所以已經成為常客.

  這天樂心像往常一樣去小潔家玩,伯母見到了很高興的把樂心迎進屋,嘴裡還叨着:“樂心以後多來多來哦!伯母給你留了很多東西呢”。樂心笑了笑。這時樂心好象聞到什麼“好香啊!對了,是是奶茶的味” “哈,你猜出來了,就是奶茶,我的孩子很喜歡喝,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啊!”。“我我,當然喜歡了。”樂心非常高興能再次喝到奶茶。伯母把奶茶遞給了樂心,樂心大口大口咕隆咕隆的喝起來,伯母一看可樂壞了,自己弄的奶茶還真對了樂心的口味了,高興的在那自己一個呵呵呵的笑。

  吃過午飯後,樂心幫伯母收拾桌,盤。“伯母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喝奶茶嗎?”“呵呵,現在奶茶都已經被人遺忘了,象你這麼大竟然好喝真的有點想不到,可能真的有什麼原因?”伯母問道。樂心就告訴了她整件事.......

  伯母聽了樂心的故事,感動的稀哩嘩啦的,更加的同情樂心了,本想幫助樂心,給她一些錢,原來這樣想錯了,樂心想要自己的實力來取得成功,所以給她錢就等於吹毀她的信心,於是想便給於樂心精神上的鼓勵,和支持,伯母也相信樂心長大決不會是個沒有的人,而是一個有着堅定的信念和毅力的姑娘.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