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色夢的代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夢的代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位小女孩叫愛麗絲,她有一個粉紅色的夢。她希望自己的所有東西都是粉紅色的,可他家裡很窮,沒錢買,她想了又想,記起村裡有一位女巫,能幫所有人實現願望,心動不如行動,她行動在去找女巫的路上。

  她走到了女巫的洞穴,說:”女巫姐姐,你能幫我實現我粉紅色的夢嗎?我希望我所有東西都是粉紅色的!“女巫說:”當然可以,不過你得用你的父母做交換。“愛麗絲二話不說就同意了。愛麗絲回到家看見真的所有東西都是粉紅色的,她高興地地叫道:”媽媽,我的願望實現了“!可屋裡卻鴉雀無聲。她記起來了,她的爸爸媽媽已經送給女巫了,她傷心地流了淚。又跑去找女巫。女巫笑道: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你爸爸媽媽回不來了,除非你還我一萬金幣,你的父母才回得來。“愛麗絲說:”好的,到時候你可不能食言啊。“

  那段時間,愛麗絲早上一直都在賣花賺錢,晚上織毛衣。終於賺到了一萬金幣,還獨自熬過那段日子。他高高興興地帶着金幣找女巫去了。女巫真的把她的父母放回來了。一家人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還使愛麗絲明白了夢想是要付出代價的。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夢的代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夢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