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影?指甲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影?指甲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眼影?指甲油! 標籤:指甲作文 剪指甲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太多太多,讓我記憶最深的,莫過於錯把指甲油當眼影了。

  我姥姥喜歡唱戲,家裡有很多化妝品。那年,我三歲,在姥姥家玩,舅舅家的姐姐也在。晚飯過後,姐姐要給我化眼影,我老老實實的坐在小板凳上,閉着雙眼,感到有一個刷子似的東西在眼皮上面輕輕地抹來抹去,化好后,都說好看,我對着鏡子看了看自己,確實很漂亮,眼皮上粉色的小星星一閃一閃的,真好看,心想:以後我還要再化眼影!

  第二天,我回到家裡,洗完臉以後,發現小星星不見了,媽媽說,洗臉的時候洗掉了,我傷心極了,坐在沙發上悶悶不樂。

  媽媽說,我有事出去一下,馬上回來。媽媽走後,我突然想:姥姥家有化妝品,我家一定也有。於是,我開始找,翻柜子、找盒子,爬上爬下,也沒找到,我趴在地上,累的氣喘吁吁。“咦?這是什麼?”在桌子底下,有一個粉色的小瓶子,裡面還有一些星星,亮晶晶的,我高興極了!總算找到了。我重新坐回沙發,輕輕地擰開小瓶的蓋子,呦!還真有個小刷子,管它三七二十一,便信心十足地抹起來,我輕輕地閉上眼睛,抹了一下,有點不對勁,為了漂亮,不管了,又多抹幾下,這時眼睛可受不了,針扎一般的疼,眼淚嘩嘩的流下來,於是,我哇哇的大哭起來……

  這時,媽媽剛好回來,開門一看,頓時明白了,媽媽趕緊拿一條幹凈的毛巾,在清水裡沾濕,立刻給我擦拭,並告訴我,我用的不是眼影,而是指甲油,指甲油如果弄在眼睛里,是會嚴重傷害眼睛的,記住了嗎?我不住的點着頭。心想:這東西可把我嚇壞了,把我的魂都嚇跑了,再也不敢碰它了。

  從那以後,媽媽把指甲油扔進垃圾桶里,它在我家從此消失了,我也再不會不指甲油當眼影了,再也不臭美了。

  五年級:張子媛

您正在瀏覽: 眼影?指甲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影?指甲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