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我喜歡郊遊,夏天我喜歡游泳,秋天我喜歡登高望遠,冬天我喜歡滑雪。今年暑假我還有了個新愛好,想知道是什麼嗎?那就請你往下看吧。

  剛一放暑假,我就迫不及待地讓媽媽送我回到了姥姥家。每天清晨我和妹妹早早地就起了床,跑出屋子,來到種滿綠油油蔬菜的院子。我們先從屋外的窗台上拿下個礦泉水瓶,然後輕手輕腳地走到韭菜畦旁。我們低下頭,仔細尋找着,時不時地還用手撥拉撥拉韭菜。喲,目標出現了!我微微彎下腰去,從它的後面悄悄靠近。目標就在我眼皮子底下了,我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它,屏住呼吸,手心向下彎成弧形,一點兒一點兒地向下移動,啪!我猛地扣下去。“呀,我逮到了!”我歡呼雀躍起來。你們猜到是什麼了嗎?告訴你們吧,是螞蚱。這時那邊的妹妹也叫了起來:“我也捉到了!捉到了!”我們打開瓶子蓋,把螞蚱放進去,馬上扣上瓶口,螞蚱趴在瓶子內壁上試圖向上爬,我晃了晃瓶子,把它們晃到了瓶子底下,它們徒勞地跳躍着。就這樣,一隻又一隻,不到一個小時,我們收穫了半瓶螞蚱。這時姥爺給小羊割草也回來了,我們爭相跑着去迎接姥爺,遞給他我們的戰利品。

  捉螞蚱既為菜園除了害,又餵飽了姥爺的畫眉鳥,這個業餘生活與眾不同吧?

  三年級:齊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