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物體吸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體吸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物體吸環 標籤:物體作文

瞧,這是我經歷了5年的時間,反覆試驗,終於發明了物體吸環,只要把它戴在自己頭上,所有的金屬物體都會被吸引過來,需要你把它們一一接住,否則,就會被金屬物體砸得頭破血流。如果用這個物體吸環,想練就一身功夫那就容易多了!不過,這個吸環只有別人才能幫你摘。 

 這不,產品剛一上市,就吸引來了許多客戶,大家爭相購買,大把大把的鈔票塞進了我的腰包。我頓時樂開了花,沉浸在喜悅之中,漸漸地我發現有點兒不對勁兒了,因為物體吸環對人類弊的一面比利的一面多: 

 人們帶着物體吸環走在路上,那菜刀、剪子、針像飛鏢一樣往你身上飛,這不,一連弄出了十幾條被刀子捅死的案例,夏地人們都不敢出自家的門半步,都怕什麼時候會被捅死。 

 警察們也躲不過這場劫難,有時候有小偷偷東西,警察向天空開槍,想讓小偷站住,誰知警察剛向天空開槍,沒讓小偷站住,卻先把自己給打死了,子彈也是金屬嗎!現在全國嚴重危機;缺乏警察 

 小偷們見此情景,多了一個心眼,他們戴上物體吸環,上大街轉了一圈,回來就成了“百萬富翁”他們把大家的硬幣都吸了過來,這下,小偷們可省了不少的事情,不用再掏別人的腰包了。 

 我發現了事情的嚴重性,追回了所有的物體吸環,才平息了這場災難。從中,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科學是一把雙刃劍,有它利的一面,也有它壞的一面,要看你怎樣利用它了。 

  (完)

您正在瀏覽: 物體吸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體吸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