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大女生》人物介紹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大女生》人物介紹1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庄伊菲(就是我),是學習委員,十分聰明、可愛、美麗、機靈、活潑、笨笨的,是男生的領頭,時不時也像個假小子,外號“木乃伊”。 

  唐羽瑩,文娛委員,她的聲音嗲嗲的,也算很漂亮、聰敏,但是討男生的厭,是個大膽的女孩。 

  黎曉林,可愛、厚臉皮、聰明、活潑、美麗、機警,是男生中的女生,男生最愛整蠱的女生(因為她愛和男生玩唄)。 

  肖霞,是班長,她的缺點最多,凶、嫉妒心很強、愛打小報告、愛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大膽,所以男生女生都很討厭她,並且還學羽瑩的嗲嗲聲,吐死…… 

  翁尹伊,畫畫很棒、想像力豐富、跑步能手、可愛、機靈、活潑,和我有個一樣的外號“木乃伊”,所以我們是最好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五大女生》人物介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大女生》人物介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