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報復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報復計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可知道,今年我已經12周歲了,可大人們總是把我當小孩子看待:端菜怕把碗打碎了,做飯怕把手燙着,洗碗怕我幫倒忙……一點也不考慮我的感受!為了“報復”大人,我準備先 “整整”爸爸。 

  “呼嚕-呼嚕-” 

  “哈哈,時機已到!” 

  我手裡拿着“報復工具”--五顏六色的皮筋,躡手躡腳地走進爸爸的房間,準備給爸爸做個“髮型”。 

  爸爸的頭髮雖不長,但用來做“髮型”還是夠的。我揀爸爸最長的頭髮,用幾根顏色不同的皮筋紮好。可爸爸的呼嚕聲也真夠討厭的,時不時的“跑”來“嚇唬”我,害得我手忙腳亂,真怕會被“活捉”。不過,為了讓爸爸出個“大洋相”,我只好強作鎮定,因為我知道“陽光”就在不遠處,“勝利”在向我招手! 

  “叮咚-叮咚-”真是太巧了,媽媽回來了,真是天助我也! 

  “老爸,快去開門!”聽了我的催促,爸爸睡眼朦朧地爬起來就去開門。 

  “哈哈哈哈……你,你的頭髮……快去照照鏡子吧!”媽媽指着爸爸的頭髮,笑得直不起腰來。而爸爸呢,一臉莫名其妙的樣子,讓我好不得意。 

  爸爸照完鏡子,又好氣又好笑,一時間竟說不出話來。而我呢,早就溜之大吉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報復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報復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