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的報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報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貓的報復 

  五(1)程明漢 

  人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事情,記憶就好比一滴滴水珠,在歲月的長河中奔騰、跳躍,這些跳躍的水珠有大、有小,要是把它穿成串,就會濺起串串浪花,這浪花充滿童真、童趣!

  現在我的眼前就有一滴水珠在跳躍,訴說著一件小事。 

  今年暑假,我因為學習完了無聊,就讓爸爸?我買了一隻小花貓。見到它的第一眼,別提有多高興了。只見它有一身(灰白或黃白的斑紋)兩隻炯炯的眼睛格外引人注意,我簡直就被它深深得吸引住了,它太可愛了,簡直就是一個小精靈。看着它可愛的樣子,心想我一定好好地善待它!每天喂它好吃的,給它洗澡,還買來皮球給它玩,有了它讓我覺得假期生活很充實。 

  可是,好景不長,小貓長大些了,開始淘氣。用爪子抓我的書,撓家裡的沙發,把我的床弄得亂七八糟。我有些厭煩了,於是想要折騰折騰它,就給它做“貓咪海盜船”之類的遊戲,狠狠地搖它,把它搖暈,再把它放到地上,用繩子把它綁起來。這下把它弄急了,它開始要報復了。一天,我正悠閑自得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沒有留意它,其實它早就蹲在我身邊弓着身子,虎視眈眈地注視着我,在我不注意時猛地向我撲來,用它的利爪抓了我一把就跑了。我很生氣,心想,你今天是想造反啊?!我一定要抓住你,好好整治你一下。我也猛地撲過去,一把抓住了它,把它高高地拋向了空中。本以為它會嚇的嗷嗷叫着逃跑,可沒有想到在落地的時候,迅速在我的嘴上、肩上狠狠地抓了一爪子,頓時我的肩上鮮血流了出來。我急忙去跟爸爸說,爸爸馬上帶我去醫院打狂犬疫苗。大家也可能覺得貓是一種很可愛的動物吧,可現在我眼裡,它卻是一種兇狠的動物。 

  打了針之後爸爸對我說:“對待小動物要有耐心,而且還要和他們和睦相處。你那樣對它,它就會報復你。”從爸爸的話中我明白是一個道理: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要善待它。

您正在瀏覽: 貓的報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