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清水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清水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三清山的風景秀麗,素有“小黃山”之稱,而且已經被聯合國批准為世界物質文化遺產,自古就有“江南第一仙峰,天下無雙福地”之美譽。作為江西人早就想一探究竟,於是與朋友結伴踏上了三清山之旅。 

  此次旅行真是累並快樂着。來自天南海北的朋友組成了我們此次的“豪華”十人團,一路上笑聲不斷,大夥都興緻勃勃。特別是一位來自福建的小朋友“蛋蛋”成了我們的開心果,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圓圓的臉蛋,真是人見人愛啊。我們“tonton”和“zoom”也辛苦啦,拎着滿滿幾袋吃的,讓我們一路上大飽口福。 

  行程的第二天我們便來到了三清山腳下,隨着導遊坐上纜車,纜車猶如一艘小船,沿着綠色海洋的浪峰緩緩攀升。只見一縷縷晨光照射着山體,金光燦燦,耀人眼球。下了纜車,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向東海岸景區行進,到達高空棧道時,這才知道什麼是風景中的風景!走在平坦的棧道上看着身邊的俊秀景色,感覺自身完全融入大自然中。更令人叫絕的是這些棧道,它們都修築在海拔千米的懸崖峭壁上,走在懸空的棧道上,如履平地,沒有了登峰之累,可以盡情觀賞眼前的美景,真是妙不可言。走完棧道,我不禁佩服起建設者,棧道簡直就是巧奪天工之作。棧道所經之處,沒見砍一棵樹——有樹必留孔(也許這就是大家老撞到頭的原因之一);沒動一塊石頭——有石必讓道。由此可見人類創作之偉大! 

  在這裡你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一切都是有生命力的,那高高在上的石頭就是一個個神奇的角色和傳說。這裡有三清山的標誌性景觀——司春女神,巨蟒出山,企鵝獻桃···怪石嶙峋,形態各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看得我們直呼神奇,真是太美了!於是,大家迫不及待地拿出相機對着周圍的一切一陣狂拍,深怕錯過了眼前的美景。 

  從早上8點直到下午3點,花了整整七個小時,從海拔1300米爬到1800米,然後再下來,我粗略估計了一下,這天爬山登的台階數相當於幾個月走的樓梯數。雖然流了很多汗,走了很多路,很累但很快樂,喜歡這裡的山清水秀,喜歡這次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三清水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清水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