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水裡的彩色墨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水裡的彩色墨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水裡的彩色墨水

  在清水裡滴一些彩色墨水會變成什麼樣呢?我要親自試一試。

  我先滴了些金黃色墨水,一會兒,在清水裡出現一輛馬車,金黃色的馬匹拚命地向前跑,好像它們的主人有什麼急事似的。過了兩秒,馬車大起來了,逐漸看不清了。

  忽然,又變成了一大片金黃色的 稻田,它們一定特別期盼農民伯伯們將它們收割。

  趁金黃色 墨水還沒有完全溶解,我又滴進了一些紫色墨水。瞧,身穿紫衣的嫦娥正“飛”向月宮,她懷抱玉兔,好像馬上回月宮辦什麼事似的。但又很快地不見了,再也找不着了。

  接着又來了兩條飛龍:一條紫龍,一條黃龍。它們盤旋在水裡。目不轉睛地盯着對方,十分警惕。

  原本清澈的水被彩色墨水搞濁了,在水裡又像這個又像那個,真是變化極多。

您正在瀏覽: 清水裡的彩色墨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水裡的彩色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