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今天,是哥哥第一次來宜春,我一聽哥哥要來,一蹦三尺高,想:這些天我在宜春一個朋友都沒有,哥哥還願意從靖安過來陪我,我可真開心啊! 

  我們把哥哥接回了武器庫,給他介紹了一下這,就和哥哥一起在玩電腦。不知不覺,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我和哥哥的肚子早就“咕咕咕咕”叫了,這時,爸爸說:“晚上我們去吃肯德基吧!”“耶!”我和哥哥不約而同地喊道。我們和爸爸來到門口,爸爸把鑰匙插進電動車裡,一看,“啊?電不足了,只夠搭一個人。”這時,從庫里出來了一個人,是劉大伯。劉大伯有一輛摩托車,他要去別的地方,正好要經過吃肯德基的店,爸爸想了一下,忙叫住劉大伯,請他把我們送到肯德基店裡去,他隨後就到。劉大伯爽快的答應了,劉大伯讓爸爸先走,他去搬點東西,爸爸先走了。我們在那等大伯,過了一會兒,大伯下來了只見他左手拿兩個大南瓜放在車龍頭上,我們就出發了,劉大伯開得越來越快,在一個轉彎口,前面的那兩個南瓜好像是故意和我們作對,把龍頭死死得卡住,龍頭不能動了,車撞到階梯上,劉大伯馬上剎車,可來不贏了,車翻了,我的腿落到了排氣管上,前幾秒沒事,過了半秒鐘,我突然感覺到好燙好燙,連忙把腳拿開,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我一看:啊,腳跟旁的皮全燙得縮到旁邊,裡面全是肉,再看看上面,一個地方的皮全燙得鼓起來,我連忙打電話給爸爸,爸爸馬上騎着電動車往回趕,帶着我,一路狂奔,來到藥店,買了燙傷膏給我塗上。 

  這快燙傷的地方現在還沒好,我知道了:騎車要注意安全,不要一律的追求速度而不考慮安全問題。我以後一定會遵守交通規則,不闖紅燈,過馬路走斑馬線的。這件事可真是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