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時侯,我真愛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侯,我真愛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也有喜怒哀樂。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回憶的海洋,尋覓着那五光十色的貝殼,啊,我找到了…… 

  我是一個非常愛玩的女孩子。有一天吃完飯後,我約了我的好朋友。我和我的好朋友陳然在外邊玩,我們和其他小夥伴們正在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過了一會兒,大家都覺得不好玩了大家都開始想方設法地想出一個更好玩的遊戲來。想來想去我們都覺得玩牌比較好玩,我們就玩起五人鬥地主來,玩得有滋有味的,但又過了一會兒,覺得並不怎麼好玩了,而且還要一遍又一遍地拿牌、翻牌之類的,都煩死了,所以有些夥伴都不想玩了,就乾脆回家了。到最後,只剩我和陳然兩個人了,陳然眼睜睜得看着朋友們一個個地走了后,禁不住對我說:“我們回家吧,這麼晚了。”我堅定地說:“不要,再多玩一會兒吧。”陳然只好答應了。於是我們便在江楊北路上追打嬉戲。一會兒看看花草樹木;一會兒東張西望,看四處的狗;一會兒仰望天空,看看天空上那千資百態的雲朵……天慢慢黑了下來,我們還在玩,在不知不覺中,陳然的媽媽和我的媽媽來了問我們:“怎麼今天玩得格外晚?”我回答說:“我就是想玩嘛。”媽媽說:“下一次你們再也不能這樣了。”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說:“好。”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這就是我,我就是這麼愛玩,是因為我喜歡交更多的請朋好友。

您正在瀏覽: 小時侯,我真愛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侯,我真愛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