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窗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窗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窗帘 標籤:窗帘作文 拉開窗帘作文

今天,媽媽接我回家。我一到家,覺得家裡好像比原來不一樣了,煥然一新,仔細一瞧,原來家裡換了新窗帘。我立刻放下書包,跑進我的房間,哇,我的房間也換了我最喜歡的小貓咪呢,可愛極了!我的新窗帘可有趣了,有各種各樣的不同動作的小貓咪,有的好像在跟我打招呼,說:“主人,你回來了,我能住在你房間了,以後要記得陪我玩阿!”有的在燦爛的陽光下散步,那圓圓的屁股扭着扭着,我眼不得自己是神筆馬良將他從窗帘里拉出來抱着它呢。還有一隻勤勞的小貓咪,一早起床就拿着滿滿的一壺水給花澆水了,可不是一天在淋花呢,是每天啊!那花兒在甘甜的水滋潤下含苞欲放,襯托得我那隻小貓咪更可愛了。還有的在大口大口地喝着果汁呢!看它那貪婪的樣子,好像連我放在冰箱里最喜歡的飲料也要喝得一乾二淨,哼,我才不給呢。還有的……看得我眼花繚亂。我用小手情不自禁地摸摸,好光滑呀,好柔順好舒服呀,走近一看,原來不光有小貓咪,還有許多閃光粉呢!那些閃光粉裡面全都是好像會眨眼的星星,可惜只有一種樣子,不像貓咪那麼活龍活現,真沒勁兒。 

  雖然這樣,但看着這美麗的窗帘給我的房間增添不少的樂趣,既像星星的王國又像在小貓咪的王國,我感覺我家裡好像多了好多伴兒似的,有趣極了,我喜歡我房間的窗帘!

您正在瀏覽: 新窗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窗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