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搭車小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搭車小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許老師那裡學完毛筆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我和媽媽步行到車站搭車回家。

  已經沒多少車子到集美了,哪還計較擁不擁擠的問題?我們走上一輛人潮洶湧的巴士。車廂里再也挪不出一個空位,陌生的身體重重疊疊,瀰漫著混濁骯髒的氣息。頓然覺得很疲憊。

  車廂內吵鬧不堪,一位年輕父親逗着小女兒背古詩。一位年輕人蓬頭垢面,睡得很熟。幾個女學生興奮地侃着。幾位男士們肆意地吞雲吐霧。司機樂此不疲地打開上客門迎接乘客……

  車子忽然拐彎,前面是寬闊的大馬路,燈火通明,如同星辰。車燈齊刷刷地照射過來,大風呼嘯而過,一種空曠感油然而生。

  終於下車了。路燈耷拉地將橙色光束打下來,有許多汽車還匆忙地行駛在馬路上,石板路在夜色中顯得沉寂而清朗。我呼吸了一大口新鮮空氣,感到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搭車小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搭車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