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董小添光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董小添光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為董小添光彩 

  常熟市董浜中心小學 五(3)班 

  王紫蘭 

  我的學校--董浜中心小學,它創辦於1908年,即將迎來它100歲的生日,能在這樣的學校里學習、生活是我的榮耀。 

  董小是我們的家,它就像母親一樣撫育着我們一代又一代董小娃,它有如春雨點點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田。母親的教育之恩終生難忘,我們作為一名在校學生,現在雖不能像劉翔哥哥那樣為國爭光,但我能用我們的筆書寫董小光輝的一頁。 

  我是一個愛畫畫的女孩,我要用我的畫筆為我的董小添光彩。 

  小時候媽媽經常給我講童話故事,於是我就夢想着自己能夠去童話城堡暢遊。上學了接觸了畫畫,它給了我樂趣:只要想畫、會畫就可以把想象的東西畫出來,把設計的東西畫出來,用顏色來展現五彩繽紛的世界。於是我從一年級開始,就參加了無數次的繪畫比賽:有“黃山杯”、“龍人杯”……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每當學校牆報、天星小電視台、紅領巾小廣播報道我獲獎的時候,我是多麼的自豪啊!這些比賽不僅讓學校里的人認識了我,更重要的是外面的人知道我們董小。 

  我喜歡畫畫,它讓我學會了觀察、學會了分析、學會了表達。我深深地感到,畫畫真是其樂無窮啊! 

  有人說:“人生如畫畫,只有畫好今天,才能得到美好的明天。”讓我們一起拿起手中的畫筆,畫出董小美麗的今天、希望的明天…… 

  今天,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 

  指導教師:金燕平

您正在瀏覽: 我為董小添光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董小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