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石鼓爭光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石鼓爭光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秋天來了,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試得非常潔靜而美麗,正是這金風送爽、碩果飄香的時候,我們迎來了自己的節日——中國少先隊59周歲的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和倪成虎、劉佳華等六個少先隊員組織一起去美麗的西湖公園看燈會,一路上我們蹦蹦跳跳歡歌笑語,歡樂的歌聲回蕩在寬闊的大道上。不經意間,我的目光定格在一塊醒目的香蕉皮上,我想是那個缺德的人,這麼沒有素質,把香蕉皮亂扔來害人。當我再環視四周時,還真嚇了一跳,只見地上還有好多塑料袋、廢紙和飲料瓶等,它們有的“安穩”地躺在地上,有的則“悠閑”地掛在樹枝上,還有的紙片隨風在空中“跳舞”…… 我停下腳步,倪成虎問我:“你怎麼不走了。”我指着香蕉皮氣憤的說:“這兒是旅遊景點,來來往往的人這麼多,這麼的垃圾躺在這,不僅影響了石鼓區的環境衛生,也給人們的身心健康帶來了危害,現在的人們怎麼這麼不注意保護環境衛生呢?”“是啊,”倪成虎憤怒在說,“更可氣的是讓人踩到香蕉皮上摔傷或摔成殘疾那可怎麼辦?” 

  我忽然計上心頭,不如大家來組織一次簡單的拾荒活動,我的提議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贊同。我們說干就干,在馬路上奔跑着把垃圾送回屬於自己的家——垃圾桶。一個多小時后,公園門前的大道上所有的垃圾都被我們送回了家。看着被我們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大道,心裡頓時樂開了花,終於又給大道穿上了一件乾淨的衣服,給人們一個空氣新鮮的生活環境啦!正當我們陶醉在自己的傑作當中時,清潔工伯伯走了過來,看見我們個個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樣子說道:“這些都是你們乾的吧?你們不愧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給你們身上鮮艷的紅領巾和我們石鼓區爭了光彩。” 

  聽了清潔工伯伯的話,我心中無比的高興和自豪,疲勞也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心中也暗暗下定決心:以後我一定要多做這種有意義的活動,為我們石鼓增添更多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石鼓爭光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石鼓爭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