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校園爭光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校園爭光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在不久前的植樹節來臨之際,縣上組織了不少領導參加植樹活動。而學校為了給我們創建一個優美、舒適的學習環境,為了我們能夠健康活潑地成長,想方設法,千方百計,運來了許多花草樹木。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我們能不能為校園栽上一棵小樹,給花圃種上一朵鮮花,為小草澆上一盆清水呢?我想至少我們也應該為保護我們校園美麗的環境出一份力氣,盡一點責任吧。

  近幾天,天氣越來越暖和了,離學校不遠的小賣部賣冷飲的生意也越來越紅火了。而學校門口也就遭了殃。上學的時候,小賣部里擠得水泄不通,同學們拿着一個個小食品,吃着、笑着、鬧着從小賣部出來了。快到校門口時,同學們將包裝袋隨手一丟,於是學校門口的包裝紙、隨着陣陣春風在地上上下翻飛,可謂我們校園中別具一格的一道“風景線”。

  這下打掃學校門口的同學可就有事可幹了。一早上來上學,打掃校門口的同學拿上了笤帚和簸箕,撿同學們扔下的包裝袋包裝紙。剛剛拾乾淨了,又有人扔下了。他們無可奈何,輕輕地嘆了口氣,趕緊彎下腰,去撿那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撿完的垃圾。

  同學們,愛護校園,美化環境,人人有責。當你正想隨手扔出瓜皮果殼的時候,請你多走幾步路,把它放入垃圾箱;當你走路看見地上飄着紙片的時候,請你彎彎腰,將它撿起來。如果我們人人講衛生、遵守公德,我們的校園一定會更加乾淨、整潔。所以,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校園環境。我們的校園一定會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五年級:159753456852000

您正在瀏覽: 我為校園爭光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校園爭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