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寧波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波夜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我和爸媽乘着小汽車連夜趕往老家參加舅舅的婚禮。 

 車子剛開,寧波市區繁華昌盛的景象立即映入眼帘。一盞盞霓虹燈、草坪燈……發出五彩繽紛的燈光。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矗立在大地上。天空中月光與燈光兩相和,湊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發出耀眼的光芒,那應該是寧波繁華的預兆吧。 

 車子慢慢開進了寧波市郊區,那裡是多麼的幽靜,能清楚的聽到微風清清刮過的聲音,就像一曲優美的搖籃曲慢慢地讓我睡着。突然,遠處發出了幾盞乳白色的燈光,在山叢中若隱若現。時不時還能聽見一條條小溪發出地清脆悅耳的歌聲。那幾盞乳白色的燈光好像星星發出的光芒,在加上它在山叢中、樹木旁若隱若現就更像不停地眨着眼睛的星星了。這些“星星”,再加上動聽的歌聲,讓我感到像是星星的家園在開音樂會。 

 啊,我愛你寧波,你的市區是那麼繁榮,你的郊區又是那麼的幽靜。我永遠愛你——寧波!

您正在瀏覽: 寧波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波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