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鞍山路的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鞍山路的夜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色暗了,街燈亮了。 

  公共汽車載着晚歸的乘客,在寬闊的馬路上飛快得行駛着。街沿上,一輛輛各式各樣的小汽車和嶄亮麗如新的自行車整齊地排放在馬路邊;三五成群的中年人坐在一起,正在興緻勃勃地議論着;行色匆匆的過路人在街上走着,他們大概是着急的趕回家唄。 

  隨着人們下班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便來到了街心花園。花園正中有個噴水池,三股粗大的水柱射向空中,足足有兩三米高,互相交織,隨後落入池中,濺起一朵朵潔白的水花。噴泉下面彩燈閃閃,魚兒在池中穿來插去,悠然自在。 

  街心廣場上,薩克斯雕塑屹立着,它吹響着優美歡快的樂曲,似乎在向大家祝福、晚安。所有這些構成一幅極為鮮明的圖畫。人們在傍晚十分渡步這裡,在花香和水色中小息,勞累和疲倦在無形中消除了。 

  商店裡,明亮的日光燈把店堂照得燈火通明,門口五顏六色的霓虹燈,閃閃爍爍,與天上的星星相映成趣,正歡迎着進進出出的顧客們。極目遠眺,處處超凡脫俗,令人精神振奮。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直衝雲霄,一幢幢密密麻麻的,一幢幢緊挨着。以及一塊塊明亮的招牌,珠光閃耀。多麼壯觀呀! 

  啊!多麼美麗的鞍山路夜景!

您正在瀏覽: 鞍山路的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鞍山路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