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我相信你們一定不認識我,不過聽了我下面的介紹,你們一定會對我有所了解的。

  我叫謝文煒,今年13歲,住在汕頭,我是矮矮的胖胖的。我現在讀五年級,是一名夏桂埔小學的學生。我的成績還是不錯的,但是我上課老是不專心,開小差,而且老是粗心大意。

  今天老師開展了“手拉手”的活動 。當我看着你們那的環境那麼差之後我真有點羞愧,因為就在不久前我還抱怨這裡的不好,可是看到你們那裡之後我就有點不好意思了,所以我才會羞愧。不過我一定會幫助你們的,雖然我捐的東西價格非常低廉,雖然是這樣但“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我相信我的幫忙也是有用處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一定會跟我們現在的生活一樣有色彩的。

  最後,我 真誠的邀請你們來汕頭做客。

  祝:

  身體健康,活力一天比一天精彩。

  你的朋友:謝文煒

  2016年 3月3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