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娃娃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娃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薩克斯老師家,迎接我的還是吳老師那張慈祥的臉龐。我擠出一點笑容對吳老師說:“吳老師好!”吳老師笑了笑:“王文鼎,你來了,快來看看這小東西,可有味道了!”說著他指了指他手中牽着的小狗。夷?這隻小狗怎麼沒見過,莫非吳老師剛買的?我知道吳老師這性格,他特喜歡養些小貓小狗、小鳥小魚這些小動物。我看了看地上爬的這隻小東西,呀,真可愛呀!花花的皮毛,黃白相間,小腦袋這瞅瞅,那瞧瞧,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四處轉悠,三角形的小黑鼻緊貼地面,聞上聞下,好像在覓食呢!吳老師說:“你先和它玩玩,它很乖,不會咬人。”我連忙抱起它仔細地看着,它也看着我,張大了嘴,露出尖尖牙,好像在嚇我,又好像在說:“放手,快放手,我很難受。”我連忙把它放在地上,我準備吹薩克斯,走進了屋裡,它也跟進來了,還準備直立起來抓我的褲腳呢。我又放下了薩克斯,抱起了那小傢伙,坐下來,把它放在我的膝蓋上,它果真很乖,坐在我腿上休息呢。 

  我練了一會兒薩克斯,練累了。我去找那隻小狗——“娃娃”玩。可我怎麼找也找不到。終於我在吳老師的卧室里找到了它,原來它頭一次聽到薩克斯的聲音,還以為是一個會大叫的怪物呢!看,它那小身子緊縮成了一團,趴在吳老師的拖鞋上,正害怕地直哆嗦呢,看它那副狼狽的樣子,惹人喜歡也惹人發笑哩。我走了,我還以為它會悄悄地像個間諜一樣跟蹤我呢,原來它回了自己的老窩——大箱子,只見客廳的桌子下面有個紅富士的蘋果箱子,這就是它溫暖的小窩呀。我一直觀察着它,它不但不休息,還探出了小腦袋,咬箱子哩,它一定想吃那箱子上水淋淋的鮮蘋果,所以那尖尖牙把蘋果咬得一個洞一個洞地,像個馬蜂窩。 

  時間到了,我得回去了,我和老師說了再見,同時,心裡也正和娃娃告別呢。

您正在瀏覽: 娃娃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