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賴的奇迹—讀《珍珠鳥》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賴的奇迹—讀《珍珠鳥》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隻活潑可愛的珍珠鳥 ,落在你的肩頭,美美地睡上一覺,你會怎麼樣?是毫不遲疑的驚擾它,還是讓它繼續睡安穩覺。假如你選擇驚跑它,那你就破壞了小鳥對人類的信賴。 

  我們從珍珠鳥的身上了解到了信賴的奇迹,如果說一個人與另一個人之間失去了信賴,那麼社會上將是怎樣的一片混亂呢? 

  如果一個國家對另一個國家失去了信賴,別人會怎麼想呢?他們會總認為:不行呀!別的國家都在造槍制炮,招軍買馬。而我們呢?等到戰火紛飛的時候,沒有槍,沒有炮,我們遲早會被打的落花流水的。不行,我國也得培養優良士兵,製造優質大炮。不然,我們遲早會亡國的。 

  於是,就這樣,一個國接着一個國,造槍制炮,到時候整個地球將是硝煙瀰漫,沒有了和平;也沒有了信賴;也沒有和平鴿的叫聲;沒有橄欖枝的點綴……現在,所有的國家都有了信賴,所以在四川發生大地震時,有數不盡的國外消防隊來救護,而有的國家就是不真心實意的,他虛心假意的來救助你,實際上是為了偵探地形。 

  如果人與動物之間有了信賴,那麼,所有人都應該好好珍惜這份友好的情意。天天有古怪精靈的小麻雀站在你秀髮上;有活蹦亂跳的小白兔奔跑在腳下;有燕媽媽捕食歸來的喜訊……那麼一天的煩惱與憂愁就會拋在九霄雲外。 

  為了讓信賴充滿人世間,讓我們學習上和睦相處;工作上積極向上……信賴是人與動物之間最好的交通工具;是大國與小國之間最好的溝通語言。加油吧!為了我們共同的夢想:要讓信賴創造出永恆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信賴的奇迹—讀《珍珠鳥》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賴的奇迹—讀《珍珠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