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哎!牙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牙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牙齒 標籤:牙齒作文 我的牙齒作文

“哎!哎!哎!…… ”疑這是什麼聲音啊?哦!是從一家醫院裡傳來的,大概又有小朋友在拔牙齒了吧!(這個人就是我哦! 星期六我跟着媽媽去了紹興,說是要給我的牙齒:絞正。說是什麼我的牙齒不好,要把變的好看。

  我和媽媽早上十點左右來到了紹興。也不知道媽媽跑了多少家醫院,反正已經把我累第的夠嗆的了!到了下午一點半,我們又來到了一家醫院,大約兩點的時候醫生們陸續的來到了醫院上班了!

  先掛了號,我們來到了醫生面前。具醫生說:“你的牙齒和她們一樣(她們指的是旁邊的幾個和我年齡相仿不多的孩子)要拔四顆牙齒,不然是醫不好的。”我媽媽又問道:“什麼時候可以來爸牙齒啊? ”“要拔的話現在就可以拔了。”醫生冷冷地說道。我的心裡瑟瑟發抖,可是看見旁邊的幾個和我年齡相仿不多的孩子鎮定的站在一旁我的心裡寬敞多了,在也不緊張了!醫生先讓給他看看我的牙齒,然後又讓護士給我咬住牙齦(上下都咬)。我咬好牙齦突然看見了兩根很長的麻藥針,媽媽說是給我的。我嚇的後退的幾步。要我來打麻藥針了,我害怕的緊緊地閉上了眼睛!我覺得開始的時候有一點點疼,到後來一點也,不疼了。麻藥針大好過了個半個鐘頭就可以拔牙齒了。只聽見察的一聲牙齒就被醫生給拔下來了!

  就這樣我少了一顆牙齒!!

您正在瀏覽: 哎!牙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