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工作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體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當一回福爾摩斯,來偵察媽媽的工作。

  來到媽媽的辦公室,只見桌子上的本子整整齊齊,電腦前還有一盆吸輻射的仙人球。

  今天中午,我做完作業,剛想玩,媽媽就把我叫了過來,說:“露露,你來幫我干點活,好嗎?”

  我心想:幹活總比玩要舒服,這樣,我也正好體驗一下媽媽是如何幹活的。於是我就答應了。

  媽媽是干會計的,給了我十幾張發票,讓我用計算器把金額、稅額和總金額的數字加起來,金額和稅額的總數一定要等於總金額。我以為很簡單,但是我算完了一加,錯了!

  我又算了一遍,不是吧?又錯了,正好我也餓了,於是我就先吃飯。

  吃完飯了,我就再算一遍,怎麼還是錯呢?

  這時,媽媽拿過我的那些發票,算了一遍,結果媽媽沒用上一分鐘,並且這個數對了,於是我又認認真真的算了一遍,總算是算對了。

  通過了這件事,我知道了媽媽幹活的辛苦,自己也感受到了苦和累,最重要的一點是,會計工作不能有絲毫馬虎和粗心。以後我在學習上要學習媽媽的仔細認真。

  五年級:琉璃夢境

您正在瀏覽: 工作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