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到底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到底的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堅持到底的夢

  夢想,是奮鬥的目標的意思。因為有夢想,人生才充滿意義,國家才會強大。

  夢想,是黑暗裡的一點亮光;夢想,是船舶上的一個羅盤;夢想,是人生中的一位導師。

  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

  “中國夢”是復興夢、強國夢,也是讓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的夢。從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到中國生產總值位列世界第二;從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到“嫦娥三號”的成功發射;從低矮昏暗的瓦房,到高大明亮的樓房;從被凌辱的弱國,到屹立東方的大國……中國向著夢想邁着堅定而又艱難的步伐,中國夢也越來越近。實現中國夢很困難,可她從沒放棄夢想。中國夢也是堅持到底的夢。

  國有國的夢,我也有我的夢。

  我不用像魯迅那麼偉大,也不用像黃繼光那麼無私,我只想當一名建設自己家鄉的村官。每當我回到家鄉,看到用泥巴做的房子、坑坑窪窪的路和天網般的電線時,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建設他。村官不是好當的,但當每一個村民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微笑時,我心中的快樂和自豪真的難以想象。

  一個真正有夢想的人,不能紙上談兵,還要有實際行動。我現在是一名中學生,我首先要做好一名學生。學習是學生的本職,在學習上,我一定要做到“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夢想打下必須的基礎。在生活上,我要多體諒理解父母,多與父母聊天,走進父母的心,為父母分憂。在做任何事情時,我都要竭盡全力、積極爭取,不能半途而廢。無論做什麼事,我都要堅持到底。

  夢想與汗水是連在一起的,只要我不斷努力,堅持不懈,永不放棄,我的夢想一定能實現。

  我要讓我的夢想也成為一個堅持到底的夢,我要為中國夢獻一份綿薄之力!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這些夢想連在一起就是一個五彩斑斕的中國夢。讓我們共同努力,實現我們共同的夢想!加油吧,我的夢想我把握!

  初二:ljh903104

您正在瀏覽: 堅持到底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到底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