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到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到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當我們下定很大的決心去做一件事情時,我們有很多的動力,剛開始我們很認真也很負責,並且鼓勵自己一定要堅持到底,不能夠半途而廢。但是越到後來,我們的那種動力逐漸消失了,漸漸地我們想要放棄,想要半途而廢了。但是就在這時,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已經付出了那麼的努力,一下子的放棄,是不是有一些對不起自己?那麼,就在這時候,你千萬不能夠放棄,有句話說得好:“最艱難的時候,也就是你最接近成功的時候。”即然這樣,自己何必就這樣放棄呢?所以啊,我們一定要堅持到底,因為這樣才能夠獲得成功。

  要想堅持到底,不付出辛勤的汗水是不行的,我們要不怕吃苦,不怕失敗,要一次又一次的不斷奮鬥。這個樣子,也就算接近成功了吧。對於我們來說,要想克服自己還真不容易呢!有的時候我們想要玩玩電腦,但是又有許多的功課還沒有做,這個時候,我們是應該做完功課再來玩玩電腦,還是玩一會電腦再來做功課呢?我知道,大家都會選擇先做完功課,但是,作為當事人你能不能夠克服這一心理的障礙呢?在大多數的時候,我們克服不了這個強烈的慾望,但是我們想一想,如果自己這次克服了自己,那麼下一次也能夠克服自己了,對嗎?所以,我們要把自己的慾望強烈的壓住,儘力不讓他打敗自己。這我知道,這樣很難很難,因為我也嘗試過。呵呵,我想只要我們只要是儘力了,一定是可以實現的。

  加油!只要相信自己,自己一定可以成功。  

  堅持到底,這種精神,一定可以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東西的。

您正在瀏覽: 堅持到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