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妙的穿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穿越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咕咕咕,咕咕咕……”清晨,一陣悅耳的聲音傳入我的夢境,睜開朦朧的眼睛,我迷惑地打量着周圍的環境:一面大大的落地玻璃窗,金色的陽光慷慨地灑滿整個房間,窗外,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依依垂柳,綠油油的草地上,幾隻兔子在追逐嬉戲,還有幾隻潔白的鴿子正在悠閑地踱步,剛才那幾聲鳥鳴原來就是它們的歌聲。

  這一切是多麼美好啊,真像做夢一樣!一個乾淨利落的“阿姨”站在窗前,用清脆的聲音對我說:“早上好!”我更加迷惑了,問她:“你是誰?這是哪裡?”她禮貌地說:“我是機器人躍躍,也是您的管家,肖博士,這是您的家呀!”

  這太不可思議了,既然是自己家,我就不必客氣了,得像個主人的樣子才行,可別被她看穿了。我飛快地下床,洗漱完畢,就迫不及待地坐在餐桌前,準備在這個自己的家裡大吃一頓。

  一看桌上,精緻的盤子里,擺放着黃澄澄的油條,雪白的包子,還有一杯牛奶,一枚鹹鴨蛋和一個大大的鮮紅的番茄。顏色搭配得很漂亮,可是,我卻躊躇了——這些東西媽媽都不讓我吃的,在她絮絮叨叨的告誡里,有地溝油油條,蘇丹紅鹹蛋,三聚氰胺奶,膨大劑番茄,增白劑加吊白塊和硫磺熏蒸的包子裡面是瘦肉精豬肉加農藥韭菜……這些信息一下子竄入我的腦海,這太可怕了!

  躍躍見我不吃早飯,就問我:“是不是不可口?”我就說了自己的顧慮,結果,她似乎一頭霧水,愣愣地看了我半天,好像我是外星人似的。虧她很聰明,很快調動自己腦袋裡的因特網查詢了我所說的內容,然後,她笑了:“您放心吧,那是二十年前的事了,現在,您所有的食品,都來自綠色農場,純物理栽植,經過了嚴格的檢測,絕對沒問題的!”“是嗎?我開心地跳了起來,難道我穿越了?就像電視劇里那樣?太美妙了,我要好好體驗一下!

  滿意而放心的吃完早餐,我決定出去走走看看,躍躍馬上用遙控器安排了出行的汽車,就停在草坪邊上,我一看,一團藍色的東西,軟綿綿地攤在地上,我把它拎起來,它就迅速膨脹,我怎麼看着像玩具汽車呢?管他呢,先坐進去試開一下!原來這麼簡單呀,我一坐進去,它就飄起來了,我只要掌握方向即可,還真是玩具啊!來到街上,空中飄滿了無顏六色的這樣的“玩具”,太好玩了,“啊呀,不好!”樂極生悲,一頭撞在前面的車子屁股上了!我嚇呆了,可是,前面的車主人竟然像什麼都沒發生似的,悠然地飄走了,我又一次驚呆了。原來,這車很輕,根本不怕撞上,也就是說,“車禍”這個詞也已經在詞海里湮滅了,想想從前,眾所周知,國人開的車,行駛在全世界最堵的路上,交着全世界最多的買路錢,避讓着全世界最多的特權車,提防着最厲害的馬路殺手,暴露在全世界最密的電子眼下,擔心着全世界最詭異的罰款命運,買車繳上全世界最多的稅費,燒着全世界最貴的油,還找不到停車位……我不由得放聲大笑,這一切終於成為歷史了!

  多麼偉大的二十年!二十年的時間就可以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如此美好,我真的好想身邊所有的人,都和我一起穿越過來,共同擁有着美好的生活,世界,本該如此美麗!

  陝西西安新城區西光實驗小學五年級:肖雨桐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穿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