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饅頭危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危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明眸皓齒的月亮姐姐伴着耀眼的繁星飄上月空,月亮揮灑出一片銀光,額頭上的汗珠閃耀着,流淌着…… 

  眼前一片朦朧,我進入了夢鄉—— 

  絢麗的陽光暖洋洋地照在我們身上,溫暖着我們的心田。瞧!旁邊那對“姐妹花”——紅紅、花花像往常一樣追逐打鬧——說她們是“姐妹花”,還不如說她們是一對“小冤家”,她們每天不吵,心裡就好像有隻小爪子在撓似的……但就在這時,以外的厄運降臨了——就在被追趕的紅紅來到拐彎角時,突然轉了個急轉彎,追得正在興頭上的花花因剎不了車,一頭撞在牆上,昏倒在冰冷的地上.紅紅看花花這副模樣,不以為然地打趣說:“真是笨啊!腦筋都不會急轉彎!!!” 

  但就在這時,紅紅才驟然發現——花花的臉色鐵青,頭上的“大饅頭”布滿了血絲,血液好像要衝出來似的……紅紅嚇壞了,趕忙風馳電掣的飛奔到教室,滿臉掛着驚恐的“雨珠”,吞吞吐吐,哽咽着說:“不……不好了!花……花花她……她暈倒了!!!!!”大家頓時怔住了,還是小穎腦子快:“快救人啊!!!”“對!對!救人!救人!”大家一窩蜂跑出了教室…… 

  看着直愣愣躺在地上的花花,大家束手無策。“從容,只有這樣才能夠明確目標,積極行動,獲得成功”名言促使飛奔到辦公室,向老師說明了眼前的燃眉之急。老師沉着冷靜,撥打了120急救電話…… 

  救護車到來時,花花的臉色慘白,在各位“漂亮媽媽”的幫助下,花花奔赴了“生命的旅程車”。老師和同學們也都緊隨救護車,來到了醫院。 

  急救室門上的“救命燈”躍動着,似花花的心跳:咚、咚、咚……我站在門前,忐忑不安,踱來踱去,老師和同學們的心也都跳到了嗓子眼兒上…… 

  “啊!花花!”我從夢中驚醒,拚命地呼叫着,望着自己再熟悉不過的閨房,我才發現,原來是做夢啊!虛驚一場!!! 

  但是,危機處處在!數不勝數的類似於這場“饅頭危機”的意外潛伏在人們身邊,時刻由於一個意外而恐怖地爆發!我們應該用平常心,壓制心中的怒火。更應該用沉着冷靜、機智方法來應對燃眉之急!

您正在瀏覽: “饅頭危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