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笑的張新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張新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特別愛笑的小男孩,自從和他在一個班級里讀書,至今近五年時間了,我從未見他傷心難過,更別說哭了,他每天都一臉燦爛的笑容,教室里常常洋溢着他那開朗的笑聲。其實,他在笑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 

  他和我們班的曾啟星恰恰相反,曾啟星愛哭,他卻愛笑,有時一個人獨處時,也會情不自禁地發出笑聲,對了,他就是張新昱。他長得不怎麼樣,一張大嘴巴,一對小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厚厚的眼鏡,典型的高度近視眼,一笑起來,那對眼睛顯得更小了。 

  他對笑情有獨衷,根本沒有什麼原因,只要是他覺得可笑的事情,他馬上會笑出聲音來,而且笑聲是那麼洪亮,有時甚至笑得都喘不過氣來,哪怕那些事情在我們看來一點也不好笑。 

  記得有一次的“六一”,那天班上舉行了聯歡,我們大家是載歌載舞,而且輪流着表演節目。終於,張新昱上場了,只見他一臉的笑容,清了清嗓子說道:“今天,我給你們表演的節目是講笑話,從前……”說到這兒,他便哈哈大笑起來,兩眼眯縫着,成了一彎新月,身體不停地前後擺起來,那樣子滑稽極了,見此情景,我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笑了半天,張新昱才停了下來,喘着粗氣繼續說道:“從前有一個小偷……”沒說多久他又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雖然笑話一點都不好笑,而且我們也沒聽清楚到底講些什麼,但是張新昱的那種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我們控制不住自己,隨着他大笑了半天,直到肚子笑痛了才停了下來,最後,老師也只好讓他下去了,然後給了他一個糖,沒想到的是他接過了糖又開始笑了起來。唉,沒辦法,誰叫他就是這麼一個天生愛笑的張新昱呢。 

  笑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不管考試成績多差,還是挨了老師多重的訓斥,他總是笑臉相迎,有時候哈哈大笑,有時候又小聲的嘻嘻笑着,有時候笑得前俯後仰,有時候又笑得抱着個肚子打滾,最不濟的時候也微笑着張臉,任憑你狂風暴雨,他卻無動於衷,總是一臉燦爛的笑容。 

  這就是我們班的張新昱,那個愛笑的小男孩,我們喜歡他的笑聲,如果哪天他不笑了,我們反而不習慣了,但願他能永遠這麼笑下去。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張新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張新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