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紅毛丹果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紅毛丹果園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是公共假期,所以爸爸決定帶我們到朋友王伯伯的野紅毛丹果園參觀。早上,我們吃了媽媽的愛心早餐后,就坐爸爸的"新車"出發到果園。

  過了半個小時后,我們終於抵達了紅毛丹果園。王伯伯看見我們來了,馬上擱下手上的工作來迎接我們。爸爸和王伯伯倆互相問候;我和弟妹們則四處張望。哇!第一次參觀紅毛丹園真是大開眼界。由於現在正是收成季節,王伯伯和工人們都忙得不可開交。我們還看見王伯伯正在使用剪刀在採摘掛在樹上的紅毛丹,我們覺得新奇極了。

  過後,工人們就把剛採下來的紅毛丹放在果園用的小羅厘上才載去倉庫里。在倉庫里,我們看見工人們把紅毛丹的粗枝剪下然後放進竹蘿里。

  接着,王伯伯遞給我們一把剪刀和一個袋子讓我們體驗一下采紅毛丹的滋味。我們拿了剪刀和袋子后,就馬上動手把樹上的紅毛丹采了下來,然後放進袋子里。我們興奮地從樹上把紅毛丹採下來。我們采啊采,不知不覺中已經采了一袋的紅毛丹。這時,我們已經流了整身大汗,衣服都濕透了。

  當我們采了紅毛丹后,貪吃的弟弟一直吵着要吃紅毛丹。爸爸拗不過貪吃的弟弟,只好從袋子里拿了幾顆讓我們一家人品嘗。吃了紅毛丹,我們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直贊好。

  傍晚時分,我們一家人便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去。我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到野紅毛丹園參觀。

您正在瀏覽: 野紅毛丹果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紅毛丹果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