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文具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文具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二,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新文具盒,作為我的獎品。我在心裡說:“我要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

  它的造型非常的酷。它的外表是一個越野車。同學們,我告訴你,它可是還會跑的,它的底部有四個小輪子。我猜想:你們聽后,肯定很驚訝吧,覺得很高級吧!這四個輪子不光是顯示這個文具盒高級的。聽爸爸分析,這四個輪子可以保護文具盒底部的漆面不受到磨損。

  文具盒的表面有許多畫。有一個鷹和企鵝坐在車裡,鷹帶着眼鏡正在開車,企鵝帶着帽子坐在鷹的身邊。車上還有兩個大燈,車的身上還有許多英語。

  現在來介紹一下裡面吧。文具盒有三層。第一層上層有一隻大鷹,帶着眼鏡,帶着圍巾,展開翅膀,非常威武。還有二個單詞和一個方框。方框裡面有兩隻企鵝,一隻企鵝帶着帽子,有個紅嘴巴,全身是藍色的,好像動畫片里的企鵝。另一隻企鵝戴着眼鏡,脖子上還有一個圍巾。黃黃的嘴,全身只有黑白兩色,和現實中的企差不多。第二層有兩隻企鵝和一隻鷹,和上面的一樣,不過那兩隻企鵝有點小。還有一個九九乘法表,還有三顆星。第三層沒有什麼好說,因為裡面沒有畫,不過我貼上了一個奧特曼的貼畫。

  文具盒裡有許多成員。有鉛筆,有圓珠筆,有鋼筆,還有鉛盒,修正液,磨筆,小刀。

  文具盒,你的外表不但很美觀,裝的東西也很多,是我的文具保管員,而且是一個稱職的保管員。文具盒,你是爸爸給我的獎品,有特殊的紀念意義。所以,我會特別珍惜你的。

  大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孫騰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文具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