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精緻的文具盒,形狀是小巧玲瓏的長方形,我長21厘米,寬8厘米,高2厘米。而且我還是用“高級鐵”製成的呢。我全身是由鮮艷的桃紅色和粉紅色以及少量金黃色、嫩綠色裝扮而成的,可以說是“絢麗多彩”了。

  有一天,我被運到了“文具中心”,老闆輕輕地把我放在了柜子上,後來,我被一個小女孩買走了。我想:終於有用途了!嘿嘿!可我卻萬萬沒有想到,她會厭倦我。

  那位小女孩溫柔地對我,我非常開心,總是把我放在乾淨的地方。放筆的時候還要墊一張紙,怕我弄髒。可是這樣久了,我發現小女孩開始厭倦我了,我很難過,掉到地上她都不管,非要需要拿東西的時候才撿起來。後來我發現有了個新朋友,我開始是高興的,但是後來,把我送給了同學,她雖然長得美麗,可是我並不信任她,後來我才發現,她是善良的。

  我去了她家,好豪華呀!,一柜子漂亮的衣服,她發現我掉了一點兒皮,想了一個辦法,我又恢復了!好開心呀!不時地還幫我噴香水,我就像一個漂亮的小公主一樣,驕傲站在一邊。

  她是善良的小主人,因為她不管我變得怎麼樣,都很愛護我,於是,我就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江西九江武寧縣武寧第三小學五年級:劉雅婧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