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尊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尊嚴——是每個人都絕對不能少的品質,這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有多少烈士犧牲在了戰場上,不就是為了?I衛國家和民族的尊嚴嗎?在我們歷史的長河中,就有這樣一則關於尊嚴的小故事。

  就在新中國剛剛成立不久,許多外國人瞧不起中國人。有一次,周總理到國外參加國際大會,見到外國的大使后,周總理主動和這個外國大使握手表示友好。不料,這個外國大使卻從兜里掏出一條手帕,用是這條手帕擦了擦手,然後把手帕塞進了兜里,周總理見了,也從兜里掏出一條手帕擦了擦手,不過周總理直接把那條手帕扔進了一旁的垃圾箱。這個外國大使頓時尷尬極了,忙向周總理道歉。

  一個人,可以沒有鮮花和掌聲,但絕對不能沒有做人的底氣和尊嚴,如果你沒有做到,那就可能如同行屍走肉,沒有靈魂!

  陝西寶雞岐山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飄落之森?

您正在瀏覽: 尊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