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尊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花朵需要蜜蜂來傳播花粉,堅固的樓房需要大理石建造,而人的生命卻需要尊嚴的依靠。如果人喪失了尊嚴,就會活得像行屍走肉。 

  記得二年級期中考試那天,一上課,監考老師先提醒大家把課本與複習材料心進書包里。等大家都收好了,我才想起我的課本與複習材料忘收了,於是我掃亂把它們抓了起來,準備放進書包里,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雙大手從天而降,把我複習材料拿到了講台上,監考老師還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大聲喊到:“想偷看嗎?沒門!”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目光盯着我,我不知所措地站着,不爭氣的淚水頓時流了下來。那時候我的心像刀割一們暗暗做痛,心想:我明明沒有偷看,你做為老師不調查,憑什麼說我偷看。想着想着,只覺得天昏地暗,地球彷彿停止了轉動,鳥兒不再唱那麼婉轉動聽的歌了。下課了,同學們有說有笑地走了,只有我還坐在位子上發獃:老師,您知道我也有自尊,您為什麼那麼武斷呢?讓一個無辜的小孩子受到委屈呢? 

  這時我覺得我的尊嚴被摔得粉身碎骨。尊嚴就像鳥兒不可缺少的翅膀;魚兒必不可少的魚鱗;獅子銳利無比的爪子。如果沒有了尊嚴,那麼人的一生就不會有成功,也不會成就大事。

您正在瀏覽: 尊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