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森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森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拯救森林 

  誤入瑤池1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兔紫兒約它的幾位好朋友去森林玩,它的朋友們爽快的答應了,小兔早早的來到了它們預定的地方,過了一會,又來了幾個小兔子,紫兒在遠處大叫;青兒,橙兒,藍兒,紅兒。你們快來。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它們幾個說好,它們便玩了起來,不一會,紫兒渴了,它們便去找水喝,它們走着走着聞到一股清香,便昏倒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它們醒了,往四周一看,發現一個大瓶子上面寫着玉酒,它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股腦喝完了,當它們回味美酒甘甜時,天空立刻變成紫色,這時從天上下來一個人,他全身被金光籠罩。只聽他說大膽,不過又說這不是玉兔嗎、小兔們不解的問,玉兔、這個人說三百年前你們打翻了御酒,被玉帝打回原型,放到凡間,五百年後才能在回天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拯救森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