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個調色盤,充滿色彩斑斕的赤橙黃綠青藍紫;更如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回憶過去的大半童年,我記起了初學自行車時的情景。

  那是一年級的暑假。我推着一輛兒童自行車,在奶奶家的院子里騎。經過了三四天的練習,我覺得在小院里騎已不能讓我心滿意足了。於是,我騎上了大街。

  我剛剛學就會騎自行車,還沒有十足的把握。所以總騎得小心翼翼,最怕摔出個什麼“三長兩短”來。唉,真巧,怕什麼來什麼。路過一個小小的上坡時,粗心向我“熱情地打了個招呼”,我這個馬虎的新手忘記加大力氣了,“啪啦”一聲,人仰車翻。

  我慢慢地爬了起來,又扶起自行車,騎了上去。又一次,我沒有成功。我並沒有垂頭喪氣,而是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要衝上去!終於,小上坡別我的毅力征服了。我騎了上去。

  這件事已經過去快四年了。當我遇到困難時,我經常會用這件事情來鼓勵自己:有時哪怕只是個小小的成功,背後也一定經歷了不少跌跌撞撞、風風雨雨!

  一首好聽的歌曲在我心中響起: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五年級:何夢真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