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有陽光,就必定有烏雲;有晴天,就必定有風雨。從烏雲中解脫出來的陽光比從前更加燦爛,經歷過風雨的天空才能綻放出美麗的彩虹。

  人們都希望自己的生活中能夠多一些快樂和順利,少一些痛苦和挫折。可是命運卻似乎總給人以更多的失落、痛苦和挫折。我就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挫折。大海因為有了狂風的襲擊,才顯示出了它頑強的生命力,它把狂風化成了朵朵浪花,給人們帶來美麗;蒼鷹因為有了暴風雨的洗禮,才展示出它堅強的毅力,它把暴風雨化成了它搏擊風雨的翅膀,帶給自己矯健的英姿;人生因為有了失敗與挫折的光臨,才真正詮釋了它的意義。我們為什麼不能把一次次的失敗與挫折化為我們前進的動力,在人生路上亮出自己?

  在狂風面前,大海選擇了化痛苦為浪花,才不致自己成為狂風的俘虜;在暴風雨面前,蒼鷹選擇了化痛苦為磨練,才不致在風暴中葬送自己;在人生中,我們應當選擇怎樣去面對困難與挫折,才不致在痛苦中喪失自己?

  面對困難,用百分百的勇氣與智慧戰勝它,用樂觀與不服輸的精神壓倒它,努力向上,到達屬於你的輝煌頂點。

  東海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周雪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