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為了讓我更深的去寫作文,特地帶我去紹興玩了一次,而且玩的非常開心,還體會到了心得呢! 

  “好餓啊。”媽媽憂鬱的說道。“我們午餐還沒吃呢!當然餓,肯德雞吧!”“好”…… 

  下午,我們吃好肯德雞,來到了兒童公園,那裡真是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我馬上到了買票的地方,叫媽媽付了錢,我變飛快的跑進了公園裡。 

  這裡有好多好玩的地方(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就將我最深的心得說一下吧)。我們來到了釣魚的地方。 

  “多少”“1塊5——1分鐘”媽媽和營業人員正在商討價錢呢!我果斷的打斷她們的話,說“買吧媽媽,求您了。”媽媽受不了我的懇求,只好買了。我們買了10分鐘,我一蹦一跳地跑到了小塘。只見我拿起魚鉤,輕輕的放了下去,等待魚兒來吃,大概10秒,我忍不住性子,把魚鉤晃來晃去,媽媽生氣的說,要有耐心,我來,語音為落,媽媽把我手中的竿子搶了過去。 

  媽媽這一弔就是3分鐘,這可叫人心急。“啊,吊到了”媽媽高興呼喊,馬上提起竿子,把魚使勁的甩到盆里,這可叫人欣慰啊。 

  接下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也釣到了1條,太高興拉。 

  今天我很開心,既玩的開心,而且懂得了做事情要有耐心,要靜!

您正在瀏覽: 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