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代表自由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表自由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人人都有翅膀,可以自由飛翔的國度,一個先天沒有翅膀的善良的小仙子坐在礁石上遙望着大海,喃喃說道:“我多麼想擁有一雙翅膀,飛過這片大海,去看看外面到底是什麼樣子。”每當此時,一些瞧不起人的小仙子就會諷刺她:“呵,就你這樣,生下來就沒有翅膀的小仙子,根本就不配生活在這片土地。”

  小仙子在這個國度里沒有朋友,只能與動物做伴,動物昆蟲們就天天和小仙子玩樂,生活愜意。開始,昆蟲動物們沒有發現小仙子的憂鬱,後來看見仙子與其他仙子不同,才明白仙子每次眉頭皺起的原因……昆蟲動物們為了原仙子的夢,集合起來,變成一雙翅膀的樣子,帶仙子飛過了那片湛藍的大海……

  後來,這個故事被譽為“代表自由的夢”……

  湖南常德澧縣當市中心小學(當市鎮完小)五年級:胡思源

您正在瀏覽: 代表自由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表自由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