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的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雪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的雪花

  我昨晚上做了個美麗神奇的夢,夢見我自己長了雙天使般美麗的羽毛翅膀,我飛呀飛呀~來到了一個我從未見過的世界,那兒全是銀白色的裝容,那白芒芒的一片我用手去觸碰竟然是冰冷的,軟軟的。哇`````我來的了一片雪的世界,那正是我天天鬧着讓媽媽帶我去看的白雪,它來到了我的夢裡,我夢見那銀白色的雪花,飄飄揚揚。落在我的身上,臉上真是美極了!

  它神奇的把所有的東西都染白了,大樹穿上了銀白色的大衣,房子蓋上了

  一層厚厚的棉被。大地銀裝素裹,好像白衣天使來到了人間。

  我走在空曠的白芒芒的雪地上,不禁的大聲叫喊,哇!雪好美呀!一腳踩上去,嘎吱嘎吱的,就像在空中漫舞!雪花

  飄落在我的頭上,手上,衣服上,鞋上,好冷啊!!可我卻喜出望外,我高興極了!我從未見過的雪,好想親近它,-擁抱它,我想去和雪握手,我想堆雪人和我一起玩~一起

  打雪仗。絲毫沒有一點冷意!

  我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童話般的世界。雪是那樣純凈,給我的心情到來無限的激動和愉快!當我正沉浸在白雪的世界里,我被媽媽搖醒了,起床上學,我的美夢就這樣醒了,真希望有天能真正的親近大自然的白雪,堆雪人,那該有多快樂呀~!!

  五年級:黃思怡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