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天女神,她掌管着冬天所有的事物。她有很多雪花仙子。當她每年下凡之前,總是要先派一些雪花仙子打探一下情況,並讓雪花仙子告訴人們她快要來啦!因此,雪花仙子又得到了一個名字——雪花使者。

  這一年,冬天女神又該下凡了,這次,她又派了一群雪花仙子下凡,這次她讓雪花仙子們下凡打探幾個消息:人們有沒有穿上厚厚的棉衣?孩子們有沒有放寒假?是不是到處都洋溢着過年的氣氛?雪花仙子一個個打探好消息回去向冬天女神報告去了。孩子們見雪停了,便都跑出來堆雪人,打雪仗。

  又過了幾天,她又派了一些雪花仙子下凡打探消息。這次雪花仙子看見人們正在歡天喜地地過年,有的人還這一家那一家的拜年,忙得不亦樂乎。這次雪花仙子向冬天女神報告時,冬天女神笑了。

  又過了許多天,她接着派一些雪花仙子下凡察看,這一次,雪花仙子看見人們正在歡度元宵節,人們開心地吃着元宵。當雪花仙子向冬天女神報告這一情況時,冬天女神高興極了。

  冬天女神終於下凡了,深冬來到了,人們感到更加寒冷了……

  冬天女神操控着冬天的一切,雪花則是冬天派出的使者……

  華中路第一小學五年級:潘許?

您正在瀏覽: 雪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